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主播帝师偷逃税被罚 真名叫什么为何那么有钱

    近年来,有不少网络主播因偷税被罚,但是依旧有网络主播不长急性,又一主播偷税被罚。据最新消息称,网络主播帝师偷逃税被罚,帝师真名叫什么?帝师为什么那么有钱?一起去看看吧。

    帝师被罚款
    帝师被罚款

    近期,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孙自烜(网名:帝师)涉嫌偷逃税款。经查,孙自烜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97.86万元,通过借助中间公司隐匿个人取得的直播打赏收入偷逃个人所得税220.12万元,少缴其他税费34.76万元。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孙自烜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罚款,共计1171.45万元。

    资料显示,帝师,真名孙自烜,1984年10月18日出生,是企鹅电竞平台户外主播。户外直播界的头牌主播,帝师的直播内容以户外直播为主,包括旅行,评测,美食,探秘等一系列内容。帝师之所以那么有钱,这都是他靠自己的努力挣来的,他平时除了直播可以挣钱之外,他还有自己的工作室和店铺收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