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为什么被黑 盘点沈梦辰总是被骂的原因

    沈梦辰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号称是自带招黑体质的女星,早前沈梦辰因为参加《火星情报局》而突然爆红,随后又参加了真人秀《真正的男子汉》,但是爆火的同时也避免不了被黑,那么沈梦辰为什么被黑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沈梦辰被骂的原因。

    沈梦辰为什么被黑
    沈梦辰为什么被黑

    沈梦辰,1989年出生于湖南省湘西吉首市,毕业于湖南大学06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2010年,沈梦辰开始担任湖南娱乐频道综艺时尚类节目《好女人》的主持人,从而正式开启了她的主持生涯,而说到沈梦辰被黑,早前沈梦辰参加节目爆红以后就开始招黑,还有一些过分的网友骂得也是相当难听,总之那段时间沈梦辰可以说是被黑得体无完肤,对此有人就不解沈梦辰为什么被黑。

    关于沈梦辰为什么被黑的原因,沈梦辰第一次走进大众视野,是在《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担任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当时沈梦辰的娇憨可爱获得不少男观众喜爱,跟林志炫的绯闻还被很多人信以为真,从这时候就开始网友讨厌她了,而沈梦辰自参加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火了之后,就开始被网友们黑得体无完肤,对于她被黑的原因,有部分网友说因为沈梦辰实在是太做作了,经常在节目中表现出来这种现象。

    随后就是芒果台的一姐之争,据悉,之前被力捧的是吴昕,但现在很有可能换成沈梦辰,随后关于她的争议就越来越多了,一夜成名之后,随之而来的自然是劈头盖脸的“黑历史”,传得最多的就是整容。网上流传的沈梦辰早年旧照来看,她过去皮肤黑、脸大,有一副“村姑小芳”的即视感,哪有现在那么洋气和漂亮,综合以上大家也不难明白沈梦辰为什么被黑的原因,不过现在的她总算是好了点,网上骂她的声音也少了很多,大概是她现在没怎么参加节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