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为什么被黑 艺人的心酸走红路

    相信在我们身边总会发生着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莫名被骂,莫名被别人说三道四。而在娱乐圈当中,这种事情也时有发生。不少明星,尤其是女明星被键盘侠黑的那叫一个惨。其中就包括当红花旦杨幂、郑爽、赵丽颖、袁姗姗以及著名主持人沈梦辰。赵丽颖则是坦言道自己喝一口水也会被骂,而杨幂则是由他黑变成了自黑。不过对于著名主持人沈梦辰为什么被黑,许多网友很不明白,那么这位沈梦辰究竟有什么黑点呢?

    沈梦辰是湖南卫视著名的女主持人,而且有传言说沈梦辰要接替谢娜的班,成为《快乐大本营》的新主持人,还有传闻说沈梦辰有后台,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与这位所谓的后台是离不开关系的。所以沈梦辰才能够主持许多主持人都挤破脑袋都想要主持的《我是歌手》,而且沈梦辰也多次利用与海涛的关系,让自己从而获得更多的关注。这也是为什么沈梦辰在现在能够这么火的原因,但也同时是沈梦辰为什么被黑的根源。

    《真正男子汉》的热播让军旅题材类的综艺节目达到了顶峰,但同时这其中的明星们也获得了高度的赞赏,以及人气。但有一个人除外,这个人就是沈梦辰,那么沈梦辰为什么被黑,这与沈梦辰本人的做作是离不开的,有一些明眼的事大家都能够看得清是非黑白,但是沈梦辰硬要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好人,这也是大家讨厌她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