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代言遭停 这家公司损失巨大超委屈

    近日,有关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层出不穷,此次白百何出轨,不得不联想到明星出轨门背后扯出的利益纠纷。商业利益应该是明星最害怕出轨被曝光的原因吧!白百何出轨代言遭停,这家公司损失巨大超委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白百何出轨
    白百何出轨

    白百何出轨代言遭停,这家公司损失巨大超委屈,最近爱奇艺热播的反腐神剧《人民的名义》的开播广告被江中猴姑买下。做药起家的江中集团,在主业增长乏力的背景下,将企业未来发展的宝压在了“食疗”上,推出了江中猴姑饼干、猴姑饮料以及米稀。新近推出的江中猴姑牌米稀被江中集团寄予厚望,冠名并深度参与湖南卫视明星真人SHOW《向往的生活》,又买下了《人民的名义》的开画广告。

    谁料到,晴天霹雳,代言人白百何出轨了。江中市场部经理程馨在接受其采访时表示,目前由白百何代言的猴姑饼干、米稀产品除了视频广告没撤,其它平面广告都在撤。至于知否会全面撤下代言,公司应该会开董事会商议决定。截至目前,江中药业还未对此发布公告或声明。

    白百何出轨代言遭停,毫无疑问,此次白百何被爆出轨,首先面临的将是商业代言与演艺事业上的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