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 沈梦辰为什么总是被黑?

    沈梦辰一直以来都被网友们称为是自带招黑体质的女星,前阵子沈梦辰参加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时,更是被黑得惨不忍睹,此外沈梦辰还被质疑是整容脸,有网友还在网上贴出了沈梦辰整容对比照,那么沈梦辰整容了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沈梦辰被黑的原因。

    沈梦辰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热议,前阵子沈梦辰更是被黑的惨不忍睹,而早前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也被传得热火朝天,随后网上还传出了沈梦辰整容的传闻,网上甚至还流出了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据悉,照片中的沈梦辰的样子与现在比起,的确差很多,如今的沈梦辰不仅完美变成了“锥子脸”,在穿着打扮上也越来越时尚,所以如今的沈梦辰看起来比较活泼。

    关于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据了解,有网友翻出沈梦辰在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时的比赛照片,从照片来看,早期的沈梦辰与现在的模样差别甚大,无论是神态气质还是五官轮廓都给人感觉十分老气,不过照片中沈梦辰早期容貌也不难看,只是旧照脸型宽宽,不如现在甜美可爱,其实旧照中不笑的样子挺有范儿,至于整没整容就不知道了。

    沈梦辰,1989年出生于湖南省湘西吉首市,毕业于湖南大学06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而关于沈梦辰被黑,据了解,早前沈梦辰因参演《火星情报局》突然火了,不过人火了之后就避免不了被黑,不少网友骂沈梦辰在节目中太作,其实沈梦辰招黑并不是没有理由的,像她和刘雯的P图事件,就不必再细说了,不过不管怎样希望她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