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意外拍到甄嬛娘娘入境

    很多明星在大红大紫以后以前的旧相片和旧事迹总被挖出来说一遍,不过对于他们以前的样子很多粉丝都很是好奇呢,现在就有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了,青涩微笑的妆容还同框了甄嬛娘娘孙俪。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据悉在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的照片中,是十年前参加某颁奖晚会的现场照,粉丝猛然地发现十年前的刘涛还是那么美丽,连以外入境的娘娘孙俪都是小女孩的模样,特别简单朴素,虽然看起来刘涛的皮肤略黑,但是身材很苗条,对于刘涛本人可是从以前美到现在了呢,她和潘虹老师还有蒋勤勤合照丝毫也不逊色,除了大家都有年代感,各位女神的气质和美丽都一直在的。

    虽然在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的和朝中,总有人爱拿来对比一下,有何照片中的明星议论一番,但是无论过去如何,总是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他们的成名还有努力都无法挑剔,只希望他们容颜依旧,一直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