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被多少人上 心机女不怕得罪人

    芒果台主持人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快乐大本营》的元老主持谢娜最近遇到了严重的事业危机,谢娜芒果一姐的位置也不保,对谢娜有威胁的竟然是杜海涛的女朋友沈梦辰。沈梦辰从一开始出现在大众视线中就不被人看好,各种不好的爆料一直不断。不少网友怀疑沈梦辰事业突飞猛进这其中一定有内幕,沈梦辰被多少人上过才能换来现在芒果台主持一姐的宝座。

    沈梦辰被多少人上
    沈梦辰被多少人上

    沈梦辰刚开始被人注意是在《我是歌手》中担任林志炫、李健的经纪人,无疑她手里的这两位歌手又大红大紫了一把,并在歌手之夜沈梦辰顺利担任主持。沈梦辰被人认识之后开始被扒出整容和杜海涛的绯闻,于是一路走来也是伴随着黑粉的骂声。虽然沈梦辰黑粉无数,但她的事业却是蒸蒸日上。

    芒果台的大大小小节目可以说都能找到沈梦辰的身影,沈梦辰却没有抓住如此优异的条件反而做出了一件又一件给自己抹黑的事。之前被网友拍到与神秘男子私会,疑似与杜海涛恋情不稳。再后来p图只p自己事件,让沈梦辰被骂的也是够惨了,和大表姐刘雯等几个女星合照,却只把自己p高了,如此心机的行为也是让人很不理解,甚至有人怀疑沈梦辰被多少人上过才换来今天的地位。

    近期的《真正男子汉》沈梦辰为了让佟丽娅不被淘汰,阻拦自己队友孙杨的比赛,让孙杨因为此事事后痛哭不已,这种出卖队友的行为把先前几期节目给观众积攒的好印象一消而散。究竟沈梦辰被多少人上过,才能让芒果台把自己捧得比谢娜都重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