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腿劈男嘉宾是哪个节目 沈梦辰杜海涛恋情真相

    现在各种证明自己好身材的方法是越来越多,而早前让大家都感到惊奇的就是从壁咚演变而来的腿咚了,说到腿咚,当时很多女星为跟上步伐纷纷尝试,而沈梦辰腿劈男嘉宾,则看得大家是一脸坏笑。那么沈梦辰腿劈男嘉宾是在哪个节目上发生的呢?为什么大家会笑沈梦辰腿劈男嘉宾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沈梦辰是怎么对男嘉宾进行腿咚的。

    沈梦辰腿劈男嘉宾
    沈梦辰腿劈男嘉宾

    在《火星情报局》某一期节目中,沈梦辰腿劈男嘉宾。而被腿咚的男嘉宾就是刘维了。在网上,有微博账号发出一小段视频,视频中正是沈梦辰腿劈男嘉宾的内容。尤其是当沈梦辰一脚劈到刘维头上时,不少网友表示笑趴下了。之后,沈梦辰再次准确的展示腿咚,而刘维则被咚得是一脸尴尬。

    当然也有网友替沈梦辰着急,穿着裙子的沈梦辰腿劈男嘉宾,就不怕走光吗?但是说到走光,在多数观众眼里,沈梦辰似乎就不怕甚至可以说不排斥走光。反而被怀疑利用这些博出位,所以这也成了其被黑的原因之一。

    看到沈梦辰腿劈男嘉宾这一幕,就又让一些爱操心的网友们想起杜海涛了。毕竟沈梦辰跟杜海涛的恋情已经成了大家口中常讨论的话题了。尽管两人总是被拍到各种同款、同游,甚至疑似同居,但两人对彼此关系就是含糊其辞,都没有大大方方站出来承认。

    所以总使得大家对两人关系猜测纷纷。然而在不少人心中,杜海涛跟沈梦辰之间已经不知不觉形成捆绑关系了,比如此次看到沈梦辰腿劈男嘉宾的人,就会想到要是杜海涛看到这一幕,又会是怎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