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亚轩被软禁的真相 萧亚轩因耍大牌而遭围堵

    作为明星,虽然受万人敬仰,但要是从此自认高人一等,那么很快名声就会被毁之于一旦了。被传出耍大牌的明星也不是没有,但像萧亚轩被软禁的倒是不多见。说到萧亚轩被软禁,不少网友却没有因此而对萧亚轩进行安慰,倒是引得不少人的吐槽跟批评。这就使人纳闷了:萧亚轩被软禁了,怎么还会引来批评呢?

    萧亚轩被软禁
    萧亚轩被软禁

    其实萧亚轩被软禁的事有两个说法。其中之一就是说2013年,萧亚轩出席活动后,因为素颜,因此萧亚轩的经纪人拒绝了一个女工作人员的合影要求,之后该女工作人员就将原本要载萧亚轩去机场的车给撤掉了。

    之后回到房间,萧亚轩被软禁了3个小时,最后还是由房祖名向成龙请求帮忙才得以脱身。说到这,很多人会觉得萧亚轩被软禁似乎她才是受害者。然而,有记者向活动主办方求证时,却又得到了另一种说法,主办方否认了萧亚轩被软禁的事。

    更表示实际是粉丝为了跟萧亚轩合照等了一晚,但萧亚轩的经纪人不但拒绝了粉丝的要求,还骂脏话,粉丝们就围了上去,萧亚轩的保镖就下来,双方就发生了冲突。而至于萧亚轩被软禁的说法,主办方称可能是其因为错过了航班,所以回酒店等待。

    之后说成是被软禁,这一点萧亚轩方面有故意抹黑的嫌疑。最大原因还是其经纪人太嚣张。令人觉得神奇的是,让大家觉得萧亚轩耍大牌的事也不单单只有这一次了。因此很多人对其都持反面的态度,只能说耍大牌的明星,一般都没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