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刘芸吐槽大会 回应怼网友因玩游戏

    现在的李小璐不仅家庭幸福,还有个可爱的女儿小甜馨,与贾乃亮一直恩爱的她越活越年轻了,大家羡慕她的同时也众说纷纭,前阵子还出现了李小璐怼网友的事件,随之闹得网上一片热议,今日李小璐刘芸吐槽大会回应了此事的原因。

    李小璐刘芸吐槽大会
    李小璐刘芸吐槽大会

    已经成为辣妈的李小璐被说是近日以来发展不好,而且也没什么看头,没什么作品,因此李小璐怒怼了网友,但现在李小璐刘芸吐槽大会上正式说出了原因,虽然在李小璐对网友之后,有的人说怼得好,有的人说不认同这种做法。但李小璐称当晚是因为自己玩游戏被队友坑,心情不好才发了那条微博。看来辣妈玩起游戏来更是带劲啊。

    吐槽大会上除了李小璐回应的怼网友时间外还被好闺蜜刘芸吐槽了一番,话说刘芸真是不嫌事大,不仅说了李小璐的往事,连李小璐最近的穿衣风也吐槽了个遍,而且还在现场说要和李小璐的“泰迪家族”划清界限。看来李小璐刘芸吐槽大会是一场闺蜜的战争啊,想必大家都跑去看个究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