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敏佳结婚了 那么她的老公到底是谁呢

    纪敏佳结婚了?说起纪敏佳,很多人可能都不熟悉。但是说起超级女声,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在我们小时候的时候,这个节目可以说是如日中天。纪敏佳是二零零四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的第四名。纪敏佳长相独特,嗓音非常富有穿透力,现在听来可以说是非常独特的。最近,纪敏佳在微博放出自己和老公的照片。两个人的长相都不算多么好看,但是在一起非常和谐。

    纪敏佳结婚了?两个人幸福的照片已经在网上po出来,两个人微微倾向对方,让人觉得非常和谐。纪敏佳的名气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大,和男友的恋情也是从来没有对公众有什么隐瞒。小编相信,两个人从此会过上安安稳稳的生活,幸福地在一起。

    伴随着纪敏佳结婚了的消息,小编想起了很多因为选秀火过一阵子的那些明星们。从最早的张含韵到后来的何洁,再到之后的黄英。她们都曾经走入我们的视线,然后伴随着时光流逝,她们又慢慢的走出去。张含韵如今还在娱乐圈,只是很少有人知道。前不久露面的时候依旧是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她后来读了普通的大学,像其他大学生一样一个人打水打饭。何洁恋爱又分手,结婚又离婚,和很多人一样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再说到黄英,前不久和老公晒出婚纱照,两人在一起可以说是非常幸福。

    纪敏佳结婚了
    纪敏佳结婚了

    伴随着纪敏佳结婚,很多这样的事情都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脑海,让我们想到当年那一段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