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方媛分手 试出一双鞋子不合脚需要多久

    郭富城方媛分手?近日,这样一组传闻传出,可以说是迅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郭富城和方媛之间的感情,可以说从一开始就不被大家看好。两个人的年龄本身相差就不小,但这也并不是两个人的感情不被祝福的原因。

    郭富城方媛分手为什么成为所谓的“众望所归”?这恐怕要从多个方面说起。第一,我们都曾经看好郭富城和熊黛林之间的感情。熊黛林和郭富城八年的感情,可以说是让人感叹唏嘘。在两个人八年的感情中,熊黛林和郭富城一直非常暧昧,两人多次被狗仔拍到,但是郭富城却一直都不肯承认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之后,当民众质疑郭富城是渣男的时候,郭富城却说,“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

    郭富城方媛分手的消息一出,很多人都冷嘲热讽,郭天王这一次终于明智了一回,很快就试出了这双鞋不合脚。郭天王方媛分手,可以说让很多人暗暗出了一口气。我们看到这个渣男如今也没有幸福,还是有一些大快人心的。

    郭富城方媛分手
    郭富城方媛分手

    郭富城方媛分手,这样的消息可能是真的可能是假的,作为旁观的吃瓜群众,我们也不用过多的关心,明星之间的爱恨情仇,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就默默地旁观就好,郭富城方媛分手的消息是真是假,还是让时间来证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