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已出炉 鹿晗迪丽热巴组成新CP

    自从跑男第四季播完之后,很多人就在询问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了,加上这一季因为Angelababy刚生完孩子,因此人员上有些许的变动,这也就使得大家更想知道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不久前,网上就传出一些跑男第五季录制过程的路透图,看到跑男已经在录制了,那么相信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也不远了。

    鹿晗迪丽热巴组成新CP
    鹿晗迪丽热巴组成新CP

    在跑男第五季还开录前,关于这档节目的讨论很是火热,尤其是baby是否会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各种猜测也层出不穷,直到跑男确定了baby由于在产后恢复期,所以这一季她只参加一期,而暂时顶替她的则是近几年爆红的迪丽热巴。

    大家对此也很是满意,所以都在了解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早一段时间,跑男第五季就开始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从曝光的路透图来看,第一期的嘉宾有陈伟霆、林俊杰,第二期据悉请来了刘嘉玲跟关晓彤,第三期是在大理录制的,嘉宾有林志玲、容祖儿、蔡卓妍、李沁、唐艺昕。

    据曝料,接下来的嘉宾还有李易峰、彭于晏、马天宇、谢霆锋、刘诗诗、高圆圆、郑爽、蔡依林等加盟,看到这样男神女神齐聚一堂的阵势,想必大家都希望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早一点吧。据了解,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预计是在4月13日前后,所以大家不久之后就又可以看到跑男团新的精彩了。

    这一季虽然没有了baby,但据了解,鹿晗跟迪丽热巴新组成的CP也很是养眼,在新的一季,大家不仅可以看到新的面孔,还能看到更加有趣、更加精彩的内容,现在知道了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到时就可以准时的等节目开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