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段林希变成猛男 写真曝光变化难以置信

    还记得2011年的快乐女声段林希吗?听说是被雪藏了,很多人应该已经遗忘或者是还没有听说过她吧,当初也是个萌妹子,但是现在段林希变成猛男了,这么大的变化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段林希变成猛男
    段林希变成猛男

    段林希其实出身挺不好的,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父亲是司机,母亲是普通公务员,但是在他四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她是跟随父亲长大的,由于家庭原因,段林希初中毕业之后就没有继续升学。她缀学那段时间,就选择在舅舅的酒吧里当驻唱歌手,于是段林希就开始在酒吧里唱歌。在2011年参加《快乐女声》并获得了冠军,但是看来在冠军后也没有得到更好的发展。如今才听到说段林希变成猛男上了热搜。

    不过在近日曝光的段林希的一组写真实在是很让人难以置信,久日不见的段林希变成猛男了,一头奶奶灰短发加上如此修容,和当初哪个小虎牙萌妹子相差甚远,如果不说起真的是认不出来这个看起来很阳刚的竟是段林希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