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 王宝强颇有专业主播架势

    这几年,直播行业可谓是发展得很是火热,不少明星也玩起了直播。去年,执导人生中首部电影的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就引人惊叹,宝宝的首次直播就足以看出其人气旺盛了。看过王宝强直播的网友,相信一定会被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这样堪称壮观的画面惊呆了,那么,王宝强玩直播的内容又是什么呢?

    王宝强图片
    王宝强图片

    大年初一的时候,王宝强首次当导演制作的电影《大闹天竺》就火热上映了,而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王宝强也利用直播将自己的电影好好宣传了一把,令人想不到的是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人气异常火爆,这种直播盛况,还真是此前都没出现过的。

    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在直播中,王宝强头戴着红色头巾,印度风格十足。在这次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中,王宝强当时还身在电影拍摄地的印度一城市里,在直播中,王宝强跟粉丝进行了互动,并向观看的网友介绍了当地温度高达45摄氏度。

    还跟大家接受了电影拍摄中的武术指导、服装造型等“内幕”,大家纷纷对其狂刷弹幕,更有粉丝在王宝强直播期间频频送出火箭,可谓是热烈捧场。对于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这事,大家都是没想到的王宝强的直播会这么受欢迎。

    而在直播过程中,王宝强也颇有专业主播的架势,使得大家对他的直播是反响热烈。不过看到王宝强经过离婚风波后重新振作又重现憨厚笑容,也让粉丝放下了心中的担忧,那么就希望王宝强接下来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