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学来男扮女装盗窃伎俩 连日作案多起

    凌晨街边门店频频被盗,监控画面显示,偷裤袜、女式内裤的嫌疑人是一名长发女子。就在警方展开调查并发放预警通知时,此人并未收手,反而变本加厉疯狂作案。

    网上学来男扮女装盗窃
    网上学来男扮女装盗窃

    民警通过案件分析发现,这名监控中的“女贼”应该是男扮女装,几天后,嫌疑人落网,果然是一名年轻男子。

    2日,记者从秭归警方获悉,单某(化名)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案发:街边门店频频被盗 监控拍下长发女子

    2月17日早上,秭归县城长宁大道某广场,一家鞋袜专卖店店主高女士(化名)准备开门营业,打开玻璃大门时,她惊讶地发现,门把手已被人撬开。“难道店里进了贼?”高女士急忙打开虚掩的大门,发现店内一片狼藉,收银台抽屉敞开着,经清点,300多元现金和多条裤袜、女式内裤、皮裤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秭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陈新勇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就在此时,相邻的一家化妆品店报警称,该店也进了贼。

    民警发现,两起窃案的作案手法一样,窃贼在凌晨用铁棍撬开玻璃门把手入室行窃,偷走了不少女性衣物及饰品。

    监控画面显示,窃贼是一名戴黑色眼镜的长发女子,身穿呢子大衣和休闲裤。

    就在民警展开调查的第二天,附近一家内衣店遭窃,失窃物品为女式内裤、胸罩、胸贴等。

    民警一边调查,一边在县城各门店发放预警通知,提醒商户加强防范,并向居民征集线索。

    毛贼并没有罢手,反而变本加厉疯狂作案。

    2月19日凌晨,两家服装店遭窃;2月21日凌晨,一家女装店遭窃;2月23日凌晨,3家门店遭窃;2月26日凌晨,6家门店遭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