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醒孙骁骁什么关系 苏醒孙骁骁在一起了吗

    苏醒和孙骁骁私交甚好,但似乎因为两人的关系太好了,所以关于苏醒和孙骁骁的绯闻一直流传至今。苏醒和孙骁骁自认识以来就一直被传有私情,就算苏醒和孙骁骁多次澄清也无法减轻人们的怀疑。那么苏醒孙骁骁究竟是什么关系呢?苏醒孙骁骁在一起了吗?

    苏醒孙骁骁之间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稍有风吹草动则引来媒体的大篇报道。不过苏醒和孙骁骁可以说是好闺蜜了,关系自然是非常要好的,两人在传绯闻的那些年还时不时地在微博上互动,作为工作搭档也是十分默契的,久而久之,关于苏醒孙骁骁的绯闻便慢慢传开了。

    苏醒孙骁骁
    苏醒孙骁骁

    不过苏醒孙骁骁并没有在一起,其实那时孙骁骁正与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响交往中,苏醒本人也是知道的,而且苏醒一直为好友孙骁骁保守这个秘密,结果却被人误会与孙骁骁有私情,真是无辜也躺枪啊。在2012年12月的时候,孙骁骁和李响终于公开了恋情,这让一直被误会为孙骁骁男友的苏醒终于松口气,并笑言“终于不再躺枪了”。

    对这件事,苏醒在微博上发文称,“我恐怕是最不觉得意外也是最替他们开心的人了……而且这么多年了,边保密,边躺枪。好友知己真不是谁都能当好在身上弹孔不计其数的我终于盼来了这段感情公诸于世的今天。”苏醒还公开了与孙骁骁的微信,祝福对方早生贵子,更笑称喜欢小萝莉。所以苏醒孙骁骁的关系只是好朋友而已,他们并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