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林老婆孕吐严重 听闻她怀的是女宝宝

    今年的哈林庚澄庆已经55岁了,他与张嘉欣在去年7月份宣布结婚,同年底又传出张嘉欣怀孕3个月的喜讯,如今哈林老婆孕吐严重,说是怀了女宝宝,如果属实小哈利又添一个妹妹了。

    哈林老婆孕吐严重
    哈林老婆孕吐严重

    据悉在去年12月的时候哈林老婆承认怀孕3个月,哈林自嘲是老来得子很是幸福,现在已经怀孕6个月的哈林老婆孕吐严重,曾一天吐5、6次,哈林看了也很心疼,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也会24小时陪在妻子左右。哈林的妈妈也会亲自下厨为孙媳妇与肚子里的宝宝进补,至今对于张嘉欣怀的宝宝的性别大家也很是好奇,有爆料说她怀的是女孩,但是哈林自己则还未出来证实。

    张嘉欣的友人爆料说已确定怀的就是女宝宝了,但哈林的经纪人则表示哈林还未告知宝宝性别,他也不知道,不过现在哈林一家温馨有爱,55岁的哈林再当爸,老来得子的他很是开心,生活还是很美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