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成佟丽娅会离吗 没想到婚姻并没有保障

    大家都知道,陈思成在年初被爆出轨两个女生,疑似在酒店玩3p,而此时佟丽娅丫丫才刚刚生产,正处在哺乳期,随后虽然陈思成工作室发表声明说是三个人在房间讨论剧本,但出轨一事可谓坐实,那么,陈思成佟丽娅会离吗?

    陈思成出轨一事被爆之后不久,佟丽娅的父亲微博就被人发现点赞一条主题为忍耐的微博,佟丽娅和她的家庭是锡伯族的,锡伯族的传统家庭最在意的就是家庭的和睦,而且在家庭中,女子是十分没有地位的,一切要以男子的意志为重,因此,陈思成佟丽娅会离吗,这个问题貌似已经有答案了。

    说实话,2016年到2017年这一整年,各种明星出轨,曾经的好男人都没了,曾经恩爱美满的家庭仿佛从来就没存在过一样,既当初选择了对方,为什么还要出轨呢,要么当时就别做这个刺客对双方都没好处的决定,这样给另外一方造成的伤害是无比巨大的。

    陈思成佟丽娅会离吗
    陈思成佟丽娅会离吗

    况且佟丽娅真的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温柔善良美丽,在事业的上升期却选择隐退为一个看起来表面很爱自己的男人结婚生子,却没想到自己会被背叛,而作为锡伯族妇女,他却只能忍气吞声。

    陈思成佟丽娅会离吗?这已经不重要了,离婚与否都挽救不了他对佟丽娅丫丫造成的伤害,一件错事终身会跟随他,而原本神圣的美好的婚姻,在出轨的参与下,变得不堪一击。婚姻看来只是枷锁而并不是保障,不管怎样,希望陈思成再也不要伤害丫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