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陈思诚佟丽娅婚姻出现危机?

    说到佟丽娅跟陈思诚估计很多人都十分喜欢这队明星夫妻,十分的青春靓丽,金童玉女是人人羡慕的明星夫妻,咱们的丫丫更是贤妻良母型,今年刚刚为陈思诚产下儿子朵朵,本应该是一家三口幸福之家,可是就在这段时间陈思诚不断的被爆出出轨,这让咱们的丫丫情何以堪,日前就有网友发现佟丽娅疑有意离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据网友爆料日前佟丽娅在自己的朋友圈发表了重新开始,丫丫加油,虽然只有简单的几个字,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在参加某节目的图片。还有一句话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这些字眼让人看了不禁想到这是不是说明佟丽娅疑有意离婚,陈思诚跟佟丽娅的婚姻是否出现了危机。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网友看到这条信息之后纷纷表示,佟丽娅发表这段话的时间正好是她跟陈思诚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之前陈思诚出轨的新闻一直被闹的沸沸扬扬的,而佟丽娅对于此事的态度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回家就好,因此很多网友都猜测佟丽娅是一个比较传统的有隐忍的女性,可是现在佟丽娅发表的这段话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意思,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这是不是说咱们的丫丫要做出最终的选择了?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至于到底这条朋友圈说说代表了什么现在广大的网友还只是在简单的猜测,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明确回答,所以大家最好就消停一会,相信不久的将来事情总会水落石出,无论如何都要祝福丫丫坚强美丽的新疆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