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岁美女深夜被绑 绑架者索要高价赎金

    27岁美女深夜被绑,这个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现在警方已经将其三名犯罪者抓获。三名犯罪者分别被称作谢某、毕某、许某三个人,这三个人将小马绑架后,将其关在巨野县万丰镇的自家房间内,并且取走了小马身上银行卡内的1万多块钱。

    这三个绑架者是为了钱而行动的,可能这位美女小马人生安全没有受到多大的危害吧,可能就是金钱上面的损失。现在这种不务正业的人越来越多,想要通过非法的渠道获得金钱,而不想通过自己的双手或者自己的脑力去创造钱财,这样的人早晚有一天会被警方抓获。

    所以在这里劝告大家一定要通过自己劳动去获得钱财,而不要通过像27岁美女深夜被绑这事件中这种非法的渠道,如果你现在通过非法的渠道获得钱财,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可能你第一次干这种事情的时候没有被抓到,但是在日后总有一天会被抓到,所以劝大家一定要,脚踏实地的赚钱,不要通过非法的渠道。

    在这三个人绑架了27岁美女小马之后,就像小毛说要家人的电话很庆幸的一件事情是,在其家人接到电话后非常理性,选择通过了警方去解决这个事情,而且这三位绑架者,提出的要求很高,要求小马的家人出30万来解绑。

    27岁美女深夜被绑
    27岁美女深夜被绑

    27岁美女深夜被绑,是在其晚上的时候想要看自己的丈夫什么时候回家才出现这样的事故,所以在这里建议作为丈夫的人,一定要和自己的妻子多联系一下,如果自己由于很忙不能够及时回家,要和自己的妻子告知一下,以免出现这样子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