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鼠存花生被发现 网友的神回复让人哭笑不得

    说到了老鼠一般人都不待见,认为老鼠是有害的,所以速来有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谚语,尤其是在农村更是各种老鼠夹、老鼠药对老鼠赶尽杀绝,不过最近网上爆出的一则关于老鼠的新闻,奇怪的是网友们到是比较同情这只老鼠,原来老鼠存花生被发现,网友的神回复看后让人哭笑不得。

    老鼠存花生被发现
    老鼠存花生被发现

    据了解老鼠存花生被发现来源于微博上一位修车的师傅,在修理汽车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意外的惊天大秘密,居然在废弃的旧车里面有很多老鼠存的花生,而该微博博主还晒出了几张图片,之间图片上很多带皮的或是不带皮的花生,整整一大托盘,数量真是不少,不过总是让人有点恶心。

    对于这条微博,微博主人表示本来只是好奇意外的发现,所以在微博上晒一晒,可是没想到下面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神回复,更有很多人表示同情这只老鼠。还有人表示老鼠辛辛苦苦的干了大半年,王八蛋维修车老板你就不是人,这是老鼠存着过年的,人家老鼠容易吗。

    更有网友甚至表示让维修老板自己留着吃这些花生,还有张罗着为老鼠介绍对象的,更有网友表示等老鼠回来一看肯定哇哇大哭表示特么的难道存的是假货等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回复。老鼠存花生被发现引发的一连串网络反应是不是让你不敢置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