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陈思成出轨齐齐 两人在酒店深夜密会

    陈思成是佟丽娅的老公,是已婚男子,却爆出陈思成出轨齐齐的消息,如果陈思成出轨齐齐是真的,将会成为继林丹出轨的又一重磅消息。

    全民星探爆料陈思成出轨,与妙龄女子深夜同返酒店。当天,身为导演的陈思成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后与妙龄女子前往酒店。白衣女子先自己下车前往住所,陈思诚自己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小心谨慎的一前一后前往相同的酒店。

    如果两人只是下榻一个酒店并不能说明什么,全民星探随后前往酒店,夜里一点左右,此前白衣女子换装后前往陈思诚的房间门口开始敲门。两分钟后,陈思诚开门瞅了一眼该女子示意前进屋。据悉,该女子参演过由赵丽颖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

    本以为就此结束,谁知道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夜里2点左右又有一名女子来敲陈思诚的房门,她头戴棒球帽,陈思诚开门后也示意其进屋。两个女人前后脚进去的时候陈思诚的衣服换了一套由黑色的变成白色的浴袍。

    陈思成出轨
    陈思成出轨

    有网友留言称,也有可能不是婚内出轨,两个人是在对剧本,三个人就是斗地主。全明星探曝光陈思成深夜与两女共处一室,其中一个女生被曝名为齐齐,曾拍过《西游记之女儿国》。

    根据这爆料,陈思成出轨看来挺可靠的,深夜两人下榻同一间酒店不睡觉,作为明星不可能会这样的不避嫌,莫非陈思成不害怕被人拍到,被老婆佟丽娅怀疑,这不太可能,而且陈思成作为已婚男子,本身就应该与别的女子保持距离的。

    陈思成出轨,最伤心应该是他老婆佟丽娅,关于陈思成出轨的真实性,还要看佟丽娅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