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神病人中枪身亡 警方开枪导致其死亡

    当大家看到精神病人中枪身亡这个新闻的时候时候,肯定会猜测这是谁开的枪,据悉这是一个警察开枪所致的。这位精神病患者和家人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的确,家中有一个精神病患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都是莫大的打击,不管是要花精力去照顾他还是如何管制好,这都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精神病人中枪身亡
    精神病人中枪身亡

    这个事件是发生在1月3日下午,这个间接性精神病患者又再次复发,家人因为送去医院多次都没有效果,就想要寻求警方的帮助,悲剧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当精神病患者的家人寻求警方帮助的时候,警方想开枪吓唬一个这位精神病人,然而让大家意想不到的,这个子弹真的打在了这个精神病患者身上。

    这个精神病患者名字叫做邬乃,大家肯定会觉得这个名字比较奇特吧,很少有人会有这个姓氏吧?当这位男子死后,其家人又觉得非常的难以接受,之后控告警方。精神病人中枪身亡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作为一名专业受过训练的警员怎么可能会开错枪呢?

    现在其家人已经向人民法院提出诉讼,想要能够有一个合理的解释,都说官为父母官,但现在这个社会却不尽如此,因为有很多当官的,都想通过人民身上获得利益,不管是上级拨款或者是向人民索要,都受到了政府的干预。

    精神病人中枪身亡,这对于这个家仍存在着很大的打击,想必其家人肯定非常的后悔,没想到寻求警方的帮助反而导致自己的亲人失去生命离开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