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郎结婚前被200斤朋友闹喜压骨折 随后对簿公堂

    结婚是一件喜事,可让夏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婚礼不仅没有美好的回忆,反而让自己落下了残疾。新郎夏先生结婚前被200斤朋友闹喜压骨折,朋友却不肯承担责任,无奈之下,夏先生将他们告上法庭。

    低俗婚闹
    低俗婚闹

    据知情者透露,原告夏先生家住播州区白龙社区,3名被告周某、刘某和朱某均系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接亲回来途中,三位被告打算好好捉弄夏先生,于是找来封口胶带,将其手脚捆绑上,随后,夏先生因为挣扎重重摔在地上,导致面部严重受伤。因为这件事,婚礼仪式弄得不欢而散,夏先生被送到医院治疗。

    随后,夏先生的伤情诊断为下颌面部多发骨折,评定为十级伤残。出院后,夏先生多次找被告们协商赔偿,但均未达成有效协议,于是,夏先生将他们告上法庭,要求赔偿127500元。

    最终,经法院调解,原告的具体损失最终确认为107200元。夏先生承担15%的责任,而三位被告分别承担15%、35%、35%的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