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和女友因18万彩礼分手 和相亲3个月女孩结婚也是18万

    在中国,彩礼是非常敏感的一件事情,很多谈婚论嫁的情侣,就是败在彩礼这件事情。近日,在广东发生这样的事情,男子和女友因18万彩礼分手,转眼和相亲3个月女孩结婚,也是18万。

    相亲3个月就结婚
    相亲3个月就结婚

    据说,发布这个视频的人是男主表姐。女子称,她表弟因为18万的彩礼,和谈了5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现在娶的这个女孩,刚认识3个月,彩礼要了18万。

    女子看到这对新人很开心的样子,她内心很不是滋味。原因很简单,表弟娶的女生是相亲认识的,才认识3个月,彩礼要了18万。而表弟的前女友,和他谈了5年的恋爱,也是要18万彩礼,却被无情地抛弃。

    男子和女友因18万彩礼分手,转眼和相亲3个月女孩结婚,也是18万。对于这件事情,有网友质疑女子在说谎。因为新娘出嫁时,身边有一个2岁大的儿子,两夫妻压根不像只认识3个月,而是一家人,更像是在补办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