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y喜哥孩子是谁的 与秦奋怎么在一起的

    Zy喜哥是微博上一名网络红人,在微博上卖衣服,前一阵子被曝光与超级富二代秦奋在一起,秦奋对这位新女友也是相当的好,一送就是50多万的爱马仕大包包,但是不久,又有人爆料zy喜哥都有孩子了,那么zy喜哥孩子是谁的?她与秦奋是怎么在一起的?

    秦奋是个超级富二代,虽然他好像没有王思聪那么全民皆知,但当时王思聪说出那一段出名的话时,他也着实怼上王思聪了,王思聪说他交朋友不在乎身份,反正不管朋友有没有钱,都没有他有钱,而秦奋说,那我呢,就说明两人其实不相上下。

    秦奋作为一个富二代,拥有自己的私人座驾飞机,超多豪车,一个大车库里面的车都不知道有几辆,所以他对女朋友也是相当的好,女朋友不是收到包包就是收到跑车,挥金如土,而且他找的女朋友的脸都是网红脸,都好像有一张酷似当红花旦的脸。

    zy喜哥孩子是谁的
    zy喜哥孩子是谁的

    如今的zy喜哥不知道什么来历,据说整过容还改小过年龄,样貌与杨颖Angelababy非常相似,难不成秦奋是照着娱乐圈来找女友的?

    Zy喜哥据说还有个孩子,是个儿子,可是一直也没有确切证据,都想知道情况是否属实,zy喜哥也不容易,如果一个人带孩子还要在网上买衣服,不管zy喜哥孩子是谁的,也不管zy喜哥怎么和秦奋在一起的,只要小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就够了,希望zy喜哥好好带着她的小孩,如果是真的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