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瑞的家境怎么样 他是赵丽颖家亲戚吗

    12月26日凌晨,赵丽颖发微博祝孟瑞生日快乐,感慨地说大家都长大了,曾经窝在沙发上的日子不见了,但离梦想更近了。赵丽颖表示她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还是那个我,‘表哥’还是那个表哥。”于是大家就在猜测孟瑞的家境怎么样,他是赵丽颖亲戚吗?

    其实,孟瑞和赵丽颖很早就认识了,一起拍过很多部电视剧,赵丽颖的好人缘让他俩一直都是好朋友和知己。让人不禁感叹他们的友情无可取代,“你们依然还是你们,没有因为时间而改变”、“愿多年以后提着老酒,你们还是老友”。

    之所以让大家产生孟瑞家境怎么样,他是不是赵丽颖家亲戚的这个疑问,大概就是赵丽颖那一句表哥吧,其实,这只是因为,当时两人合作拍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在电视剧中,孟瑞虽然年龄比赵丽颖小,但是却饰演赵丽颖的表哥,所以才会一直亲切地叫他表哥。

    孟瑞的家境怎么样,其实在演艺圈打拼的男女演员都不容易,他个人家庭情况不愿意做过多曝光,而他也一直在凭借自己的努力拍戏,唱歌,写作,这就非常令人敬佩。

    孟瑞的家境怎么样
    孟瑞的家境怎么样

    孟瑞,1988年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绥化市。2007年开始进入演艺圈。2010年,在都市情感励志网络剧《这不是杜拉拉》中饰演男主角王伟。2012年,在古装神话魔幻剧《追鱼传奇》中饰演虾哥哥,开始受到关注。2013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许愿》。2014,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吧实习生》。2016年,在青春爱情网络电影《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中饰演男主角谢炎,受到更多关注。同年,推出个人单曲《不可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