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陈思成互相出轨 出轨竟是开年大戏

    2017年出,微博上迅速曝光陈思成出轨这件丑事,而且还是在酒店与两名不明身份的女子共处一室,疑似玩3p,这件事情一经曝光,之前陈思成呵护佟丽娅丫丫的好男人形象顷刻崩塌,凭什么丫丫那么美那么温柔为他生儿育女,而陈思成却在丫丫哺乳期间出轨,网友一片骂声。而陈思成的出轨对象之一被网友人肉出来以后,却好像在暗讽佟丽娅陈思成互相出轨。

    她的微博上称,不去做破坏别家庭的人,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看来这些话只对了一半,在外界看来。佟丽娅陈思成互相出轨是不可能的,而陈思成出轨一定是有人证物证不可否认的事实了。

    陈思成方面在出轨门事件发生以后,只是发出声明说三个人在一起深夜讨论剧本,工作室的官方申明谁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而三人深夜讨论剧本?这简直比佟丽娅陈思成互相出轨更扯淡好吧。

    佟丽娅陈思成互相出轨
    佟丽娅陈思成互相出轨

    公说公有理,真正的事实是怎样的谁也不知道,只有三个当事人自己知道,而佟丽娅陈思成的感情是否变质也只有他们俩自己知道,只希望不论如何,对待婚姻两个人都应该注意自己的公共影响,不要像大众传播负面的事件,希望两人之后再也不用为出轨这样的事情来烦恼怎样应对媒体,而是真正幸福地在一起。

    同时,佟丽娅陈思成互相出轨这件事大概是以讹传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