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成佟丽娅家暴 原来出轨门早有端倪

    近日,据佟丽娅的圈内好友王女士透露:佟丽娅曾被陈思诚家暴。最近在《产科医生》的记者会上,有记者拍摄到佟丽娅的手上有一小块淤青。虽然十分不起眼,但是还是被记者拍到了。再加上前段时间陈思成被爆出轨两女生酒店玩3p,家暴的猜测实在是有点巧合,陈思成佟丽娅家暴是真是假。

    佟丽娅记者会上身手臂有淤青,用手撩头发时特别单薄,让人心疼。陈思成家暴的原因经媒体分析,还是很有理有据的,陈思成从小父母亲聚少离多,不管不问,他性格孤僻,自小早早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不免有点心高气傲,一旦心高气傲,就会脾气暴躁,这样就容易产生家暴。陈思成佟丽娅家暴看来可能是真的。

    陈思成常年在外地拍戏,而佟丽娅也是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两人肯定会因为工作聚少离多,感情产生嫌隙,这样一来,尤其是佟丽娅生产完以后一门心思铺在小孩身上,两人更是容易吵架产生烦恼。感情一旦出现问题,就容易吵架,一吵架,对陈思成这样脾气火爆的人来说,的确很容易动手打女人。

    陈思成佟丽娅家暴
    陈思成佟丽娅家暴

    在小编看来,不管怎样都不能动手打女人,否则这种男人只能分手离婚,爱情两个人在一起都记混了,就是要互相包容忍让呵护的,如果娶回去一个女人却因为不可控的原因打她,欺负她,那当时的山盟海誓说得多好听也没有用,所以,陈思成佟丽娅家暴如果是真的,建议丫丫想清楚余生怎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