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向喜哥求婚了 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秦奋向喜哥求婚了?秦奋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和王思聪一样的大人物,都是超级富二代。喜哥是众所周知的网红,而秦奋在百科上的介绍是超级富二代,当时王思聪说他交朋友不在意别人有没有钱,反正都没有他有钱,而秦奋怼回去一句那我呢,王思聪就没好意思回应了,看来秦奋也是有钱的富二代,并且程度比得上王思聪,那么喜哥秦奋怎么在一起的?

    喜哥一直在网上卖衣服,和秦奋在一起以后,有一次晒了一个白色包包,别看包包挺小,那可是五十万人民币呢!

    其实,秦奋好像给历任女友都送过爱马仕包包,豪气冲天呢,他的私人飞机四处飞去旅行,而他的车库里面不知道有多少辆车,他交过的女朋友也有很多,虽然最后不再和前女友交往了,爱情没有了,交情还都在,他交过的女朋友感觉有很多都很像明星呢,比如之前的韦雪像杨幂,人称小杨幂,后来有个女朋友名字叫贝贝,很像佟丽娅,而现在的女朋友喜哥,当然就很像杨颖Angelababy了。

    秦奋向喜哥求婚了
    秦奋向喜哥求婚了

    不知道他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最近好像都传出来两人在一起都快结婚了,至少,秦奋向喜哥求婚了,看来,这位富二代玩够了,准备收心要和这位穿过整容改小过年龄的网红zy喜哥在一起了?

    Zy喜哥和秦奋在一起好像没多久,而现在秦奋向喜哥求婚了,看来两人也算是真爱,不然秦奋身边美女环绕,喜哥脱颖而出,希望两人都能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