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 长相甜美这次的保质期又有多久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最近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作为思聪爸爸的新宠,这位美女的长相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这次的张小蒙当然也是个让人喜欢的美女,不过这次她的长相却不是以前思聪喜欢的混血风,而是带有一点知性美女的意思。张小蒙笑起来非常甜美,目前在王思聪的熊猫TV做主播。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的照片在网络上公布以后,很多人都表示这次的张小蒙比较清纯。虽然也有一点网红脸,但是网红脸的痕迹比较轻,可以说让人很有好感。张小蒙在王思聪的熊猫TV任职,可以说和王思聪是上级和下属的关系。这个关系并没有让人意外。毕竟从最开始王思聪为自己的节目做宣传搞噱头的时候,就掺杂了很多自己的喜好在里头,我们在心里似乎都已经默认,这才不是在选角色,这明明是在给自己找后宫佳丽。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成功上位,当时,网友拍到王思聪和张小蒙勾肩搭背,两人一同逛街,张小蒙穿的十分好看,美腿非常抢眼。后来在二零一七年的时候,王思聪大方包下一座小岛为张小蒙庆祝生日。这下张小蒙新宠的身份坐实,王思聪对此也没有发出什么不赞同的声音。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长相甜美青春,只是不知道这一段恋爱又能够持续多长时间?对于很多人来说,爱情的保质期都并不长,尤其是对于王思聪这样的“国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