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偷电脑因年少轻狂 黑历史遭扒形象跌至谷底

    曾几何时,韩庚也算是一枚当红的“小鲜肉”,如今早已时过境迁,韩庚的人气再也不如从前了,近年来,韩庚频频被曝出负面新闻,比如伴娘门、韩庚罢录天天向上、韩庚偷电脑事件等等,据悉,早前韩庚黑历史被扒出,学生时代曾头同学电脑,对此韩庚也回应称是年少轻狂,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韩庚偷电脑的事吧。

    韩庚偷电脑
    韩庚偷电脑

    韩庚,1984年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国男演员、歌手、舞者、商人。2005年于组合SuperJunior唯一中国籍成员出道,作为第一位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韩庚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随后在2009年,韩庚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解约并回国发展,但是近年来韩庚不如从前了,甚至还曝出了很多负面新闻,早前有网友还扒出了韩庚偷电脑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关于韩庚偷电脑事件,韩庚曾在2015年电影《万物生长》发布会上自曝少年往事,他透露13年前曾经和计算机系的同学租电脑,但后来并没有归还,反而是偷偷拿去卖掉,此话一出令身旁的范冰冰和主持人都备感尴尬。不仅如此,他还加码爆料因为没钱买录音带,所以就去音像店偷,一个里子裡面可以藏5盒,一次就偷10盒。

    这件事被爆料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的网友认为,现在韩庚是公众人物,不应该把这种不良的行为再说出来,给大家造成误解。但是也有的网友认为,韩庚这是不伪装自己,勇于承认,谁还没有过去啊,现在好了就行了呗,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随后韩庚也能站出来道歉,称当时是年少轻狂,对于自己往事的爆料,韩庚觉得不应该传播,他会诚恳的接受大家的鞭策和批评,承担过错并且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