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偷电脑黑历史真相 韩庚称要直面错误

    最近,随着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的热播,韩庚作为常驻嘉宾在上面的表现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而网友又扒出韩庚在上学时候的黑历史,很多粉丝对于韩庚偷电脑黑历史真相表示十分不相信。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韩庚偷电脑黑历史真相是什么吧!

    韩庚,12岁的的时候就来到北京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学习民族舞蹈。在上学的时候,韩庚就因为学习优秀,就多次随团到美国、澳门、香港等地表演跳舞。1999年,韩庚就代表少数民族青少年的赫哲族参加了50周年的国庆阅兵仪式。韩庚在上学的期间就系统的学习了五十六个民族的舞蹈,于是在中央民族大学的毕业晚会上,韩庚以九支舞蹈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和老师。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出韩庚在上学时期的黑历史。那么韩庚偷电脑黑历史真相到底是什么呢?原来据网友爆料韩庚偷电脑黑历史真相是在韩庚上大学的时候,韩庚和同学借了计算机系学姐的电脑,在毕业的时候因为找不到学姐,所以他和同学就把这台借来的电脑给卖了。

    韩庚偷电脑黑历史真相
    韩庚偷电脑黑历史真相

    在韩庚偷电脑黑历史真相曝光之后,韩庚本人在微博上发表长篇文章表示道歉。韩庚在微博中写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应该把年少时候做过的错事拿出来炫耀,而且年轻的时候做过的错事,错了就是错了,所以现在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谦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