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黑历史被起底 网友称韩庚人品差素质低

    最近,包贝尔婚礼上闹伴娘的事情连续一个星期都占据微博热搜排行榜的榜首。而韩庚作为闹伴娘的其中一位,也被网友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随之韩庚黑历史也被网友给一一扒出来,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韩庚黑历史被起底的全过程吧!

    韩庚,在2003年的时候独自一人去韩国SM公司做练习生。2005年的时候,韩庚作为SuperJunior的队长成功出道。2009年,凭借着电视剧《青春舞台》,被中国观众所熟知。2011年,由韩庚主演的电影《大武生》在中国上映,同时也是首次以演员的身份登上上海电影节。2014年,韩庚获得最受欢迎的亚洲歌手奖,同年还加盟了电影《变形金刚》的拍摄。

    最近,在包贝尔婚礼上因为闹伴娘的事情再次让韩庚火起来,而有网友又将韩庚黑历史起底,那么韩庚究竟有什么黑历史呢?2014年的时候,在一次记者采访会上,韩庚自曝自己在上学的时候,因为没有钱就去卖录像带的店里偷录像。于是韩庚黑历史被起底的事情被网友炒的是沸沸扬扬。

    韩庚黑历史被起底
    韩庚黑历史被起底

    网友对于韩庚黑历史被起底的事情在韩庚的微博下面评论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也太让粉丝失望了。”对于网友们的指责和评价,韩庚也对此做出了道歉称:“自己没有做好一个偶像,让粉丝们失望了,今后会多加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