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贤为什么打曾江 背后原因让网友感到震惊

    最近,在香港TVB一档叫《4个小生去旅行》的综艺节目中,谢贤殴打曾江的事情被网友传的是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在疑惑谢贤为什么打曾江?两个人加起来都快超过一百多岁了,战斗力还这样强。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谢贤为什么打曾江的幕后原因吧!

    曾江,香港男演员。1955年,因为拍摄电影《同龄鸟》而进入演艺圈发展。1983年,凭借着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黄药师一角被观众所熟知。2007年的时候,因为出演香港舞台剧《德玲与慈禧》中的荣禄而获得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参演《窃听风云2》,并凭此获得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那么就是这样一个获得过金像奖提名的老艺人,和谢霆锋的父亲怎么干起来了?谢贤为什么打曾江的原因是什么?据谢贤透露称谢贤为什么打曾江的原因是因为曾江在节目中总是装病,坐着轮椅走来走去导致谢贤很是恼火,就在节目现场和曾江打了起来。

    谢贤为什么打曾江
    谢贤为什么打曾江

    网友在看到谢贤打曾江的画面后评论到:“现在的老年人战斗力都这么强,真是让年轻人感到后怕啊。”有网友也对谢贤为什么打曾江的原因做出了质疑,认为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的,好博取观众们的眼球。据知情人爆料称是为了宣传节目,两人故意演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