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儿童坠楼事件 家长没有抱住而酿成悲剧

    前几天,发生了天津儿童坠楼事件。这个事情传上了微博之后,引来众多网友的叹息,大多数网友都觉得两个孩子实在太过可怜,无辜丧失了生命。也有很多的网友怒斥家长,竟然抱两个孩子站在如此危险的地方,才引起这场悲剧的发生。

    在今年2月27晚上的9点左右,在天津市南开区大悦城的商场里面发生了这场悲剧,两名幼儿从四楼坠落下来落到负一层,当场就身亡。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四楼太无二餐厅门外的区域和附近的扶梯以及直梯都已经拉上了警戒线,不允许任何人靠近。而且从四楼到负一层,每一层相通的空间都已经被封锁,不能够进入。

    根据民警的说法,天津儿童坠楼事件事发的时候两个孩子都被孩子的家长抱着,一个孩子在坠落之后,家长想要去拉住孩子,结果失手去将另一个孩子掉了下去。而在负一层尸体旁边的不远处,有一个情绪十分激动的妇女,似乎是孩子的母亲,在现场听到了十分嘈杂的争吵声和哭喊声。

    天津儿童坠楼事件
    天津儿童坠楼事件

    记者在现场测量了商场共享空间围栏的高度,发现高度在1.3米左右。所以,如果当时家长并没有抱住这两个孩子,根本不会出现这样的悲剧。

    就天津儿童坠楼事件这个事件来说,小编希望各位家长在带孩子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要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尽量少带孩子去高处等比较危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