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最新女友是谁 认养大熊猫示爱新女友

    关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友更新频率和商场衣服上新频率一样多,他周围的美女无数,而且大多都是网红,这也刷新了大家对于网红的认识,不是网红,都不配做国民老公的女友了,王思聪的审美标准就是网红脸了,那么王思聪最新女友是谁呢?

    早前关于王思聪的女友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从张予曦、雪梨、豆得儿……等等,王思聪一直更新着自己的女友,也是因为王思聪,大家才对网红有了新的认识,那么历经这几任女友之后,王思聪最新女友是谁呢?

    据相关媒体透露,有关娱乐记者爆料了王思聪和一名女子吃饭逛街的画面,该名女子身材纤细,手拎着好几大袋的衣服,似与王思聪血拼归来,另一只手挽着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胳膊,疑似传出了新恋情。

    王思聪最新女友是谁
    王思聪最新女友是谁

    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在街上偶遇到王思聪的照片,照片中显示,王思聪和友人在一起聚餐,他的周围坐着一位年轻女子,而该名女子也并非是王思聪的女友豆得儿,难道是王思聪的新恋情?王思聪最新女友是谁呢?

    带着这些疑问,网友们发挥了网络的强大力量,一度被扒出,此名女子名为张小蒙,也就是王思聪的新女友。此外,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去年11月王思聪还终身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取名为“萌七”,疑似示爱张小蒙,张小蒙的微博名就叫“张小蒙萌萌”。在微博上,张小蒙也分享了熊猫的视频,更直呼“想去抱抱我家七七”,更是直接坐实了网友们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