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被逼婚? 门当户对千金不简单身价数十亿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王思聪被逼婚,对方是门当户对的富家千金。刚好王思聪更新个人社交动态表示自己在北海道滑雪,更巧的是,有网友发出日本偶遇王思聪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王思聪新女伴。如果网传王思聪被逼婚消息属实,那么新女伴很有可能是门当户对的千金。

    王思聪
    王思聪

    目前有网友猜测门当户对千金是娃哈哈的独生女宗馥莉,但因宗馥莉为人低调,再加上网友上传王思聪新女伴照片不够清晰,所以很难确定王思聪被逼婚对象是不是她。

    据了解,宗馥莉生于1982年,其被内定为娃哈哈集团未来接班人,在2015年的时候以身价30亿美元位列“亚洲十大年轻富豪”第三名,被网友称为最有机会成为中国女首富的人。

    需要注意的是,37年来宗馥莉情感史一片空白,看来王思聪想要追求她的难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