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陈思诚不离婚 同会友吃饭一起回家

    近日最具热议的一对就是佟丽娅和陈思诚夫妻了,自从陈思诚被曝出轨后两人的夫妻情总是被告急,二人有些风吹草动总是能引起热搜关注,在传出两人已经离婚的消息之后,又拍到佟丽娅陈思诚不离婚的证据说两人同会友吃饭一起回家。

    佟丽娅陈思诚不离婚
    佟丽娅陈思诚不离婚

    据前几日,佟丽娅和陈思诚有一次因为婚姻问题上热搜了,网传出佟丽娅和陈思诚已经办了离婚手续了,孩子归佟丽娅抚养,佟丽娅出席活动时手上没有戴婚戒了,而且正在进行双方的财产分割的一个问题,网上的声音一阵热议,一边倒地希望佟丽娅和陈思诚断了这份感情,但是在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又出来证实佟丽娅陈思诚不离婚,因为陈思诚的一句无中生有,不仅没能压住传闻,而且更加惹人愤怒了。

    近日被拍到佟丽娅陈思诚一同出门会友吃饭,两人打扮随意低调,和友人相约吃饭,过后两人先后上车一起回家。这又一次证明了佟丽娅陈思诚不离婚一事,虽然因为陈思诚的出轨传闻,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丫丫能够早日迎来新的生活,重新追求幸福,但是婚姻爱情真的只有彼此才知道,希望外界就不要议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