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依晨一句话让胡歌哭得像孩子 林依晨说了什么

    早前,胡歌便已透露今年要暂别演艺圈,转而出国进修,靳东当众表态有时间就去当陪读,对此,胡歌备受感动泪洒现场,而他的好友林依晨更是专程赶来惊喜现身,为胡歌去国外读书践行。而林依晨一句话让胡歌哭得像孩子,那么林依晨到底说了什么,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林依晨一句话让胡歌哭得像孩子
    林依晨一句话让胡歌哭得像孩子

    林依晨一句话让胡歌哭得像孩子,林依晨说,任何人都有被仰望和轻视的时候,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什么样的人。听完林依晨的话,胡歌在众人面前哭得像个孩子,嘉宾和网友都为之动容。林依晨和胡歌曾合作《射雕英雄传》和《天外飞仙》,都经历过伤病修养、大起大落,给观众留下了不少经典的角色,也曾在偶像派的泥潭里挣扎,最后都成为了公认的实力派。

    在事业巅峰出国留学深造,他们太相似,所以能相互理解,相互看重。除了爱情之外,这样的友情更加显得难能可贵。最懂胡歌的,应该就是林依晨了吧!

    林依晨一句话让胡歌哭得像孩子,有趣的是,去年胡歌金鹰奖获视帝,也用了一句话就让林依晨当场落泪。当时胡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自己一直记得林依晨对他说的一句话。在合作《射雕英雄传》时,林依晨告诉他演戏是探索人性的过程,“她说她是用生命演戏”,也令台下的林依晨感动落泪。

    另外,据说目前胡歌疑似已经办好了签证,他也要马上出国追求自己的理想了,小编想说:胡歌,你有朋友的祝福,亲人的支持,我们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