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和林依晨的关系 两人十年来关系依旧亲密

    最近,胡歌出国念书的消息频频上热搜,然后网上就有一些喷子就开始诋毁胡歌,说胡歌出国念书只是一个嘘头,这些都是他买的热搜。还有人说胡歌上的是野鸡大学,根本不是什么好的学校。面对网友们的质疑,林依晨在国剧盛典上对此做出了回应。有网友就问了,胡歌和林依晨的关系是什么?为什么林依晨要为胡歌回应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2005年的时候,《天外飞仙》是胡歌和林依晨合作的第一部戏,林依晨饰演的是调皮捣蛋的七仙女小七,而胡歌饰演的是老实木讷的地瓜董永。该剧在南京播出的第一天收视率就高达3.2,而这部剧也让胡歌和林依晨的关系更上一层,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08年的武侠剧《新射雕英雄传》是两人合作的第二部剧,在这部剧之后,胡歌和林依晨的关系更为亲密。林依晨生日的时候,胡歌每年都会在凌晨准时为林依晨送上生日祝福。而且还在微博上喊话说林依晨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婆,林依晨则回答说在古代那应该是叫娘子的。那么胡歌和林依晨的关系是不是像他们微博上所说的那样的吗?

    胡歌和林依晨的关系
    胡歌和林依晨的关系

    实际上,答案是不是。胡歌和林依晨的关系其实是很好的朋友。在一次采访活动上,主持人问胡歌谁是他圈内最好的异性朋友,胡歌不假思索的回答到是林依晨,可见两人的关系是非常的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