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林依晨吻戏 盘点那些年胡歌的荧屏女朋友们

    胡歌林依晨两人合作过很多次,而胡歌林依晨的吻戏在荧幕上也是非常和谐的。胡歌人高腿长长得帅,林依晨长相甜美天生带着一种萌妹子的气质,胡歌林依晨吻戏也是很多人不可磨灭的记忆。那胡歌林依晨的吻戏出现在哪一部电视剧当中?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看。

    胡歌林依晨吻戏
    胡歌林依晨吻戏

    胡歌林依晨吻戏还是出现了挺多次的。首先,在胡歌刚刚进入影视圈的时候,两个人就合作的一部《天外飞仙》,在这部电视剧当中,胡歌演绎的是一个凡人,原型是董永这个人物,林依晨演绎的是天上的七仙女。两个人之间的仙凡之恋就这样展开。这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比较纯真,所以在这一部电视剧当中两个人的吻戏还不是很多。

    胡歌林依晨吻戏在另一部电视剧中出现要多一点,这部电视剧就是新版的《射雕英雄传》。在这部电视剧当中,胡歌和林依晨分别是郭靖和黄蓉两个主角,这两个人,一个忠厚老实,一个古灵精怪,可以说是非常搭调,也是小编喜欢的样子。

    现在,胡歌林依晨吻戏让我们想到那一段我们的青葱岁月。现在这两个人已经是多年的好友。林依晨已经结婚,胡歌也谈了几段感情,这两个人曾经合作的青葱岁月,都和我们那些年的时光一样一去不复返了。对于胡歌林依晨吻戏,我们也只能怀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