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林依晨友情可贵 一句话当场落泪

    胡歌要出国留学的事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据说目前已经办好的签证马上要出国追求自己的理想了,在他走之前的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胡歌林依晨友情可贵,林依晨等人的践行让胡歌不禁落泪。

    胡歌林依晨友情可贵
    胡歌林依晨友情可贵

    胡歌的演艺事业一路走来从出道的作品《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到后来的《琅琊榜》中梅长苏一角,可以说这中间胡歌也经历了演艺圈的高潮低潮,如今成为了少女心中男神一般的存在,但是正当红的他却要放弃当前的演艺事业选择追求自己的理想,出国深造,将自己沉淀下来学习,这一举动让众人称赞。

    在2017年的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胡歌获得了“年度卓越品质之星”,也因为他将暂别,所以一场颁奖晚会变成了欢送仪式,前所未有并得到了全场人的祝福,他的好友林依晨也专程刚来惊喜现身为胡歌践行,胡歌林依晨友情可贵,林依晨说:“任何人都有被仰望和轻视的时候,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什么样的人。”林依晨的祝福像是触动的胡歌最柔软的部分,倍受感动的他泪洒现场,大家都为之动容。

    在事业的巅峰选择出国深造,在当红的时候抽身而出,不再这个时候多拍电视剧多参加综艺捞金,正如林依晨说的一样,胡歌也经历了伤病休养大起大落,有演绎过经典的角色,从偶像派变成了实力派,不得不说胡歌林依晨友情可贵,最懂得这番曾相似的经历,我们也等待,等待一个更好的胡歌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