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蓉为什么不火 杨蓉不火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前不久,杨蓉在微博热搜上引众多网友围观,杨蓉其实已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但到现在仍然很少有人能叫出她的名字,然而我相信一定有人记得她演过的角色。既然出演过这么多部电视剧,杨蓉为什么不火呢?

    杨蓉出生于云南保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杨蓉在《少年天子》中出演佟腊月,2005年饰演《少年包青天3》中的小风筝而受到人们关注,2011年正式签约于正工作室。随后杨蓉便开启了其饰演“坏女人”生涯。2013年在《陆贞传奇》中杨蓉所饰演的萧唤云一角让观众对其印象深刻。2015年又在《云中歌》中塑造了霍成君。

    因在剧中出演多次坏人,杨蓉被冠以“坏女人”称号,但因为其形容姣好,观众总是对她恨不起来,反而大多数都被杨蓉的演技所折服,有时在剧中的风头甚至盖过女主。但是演技爆表的杨蓉为什么不火呢?

    据悉,杨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红主要是因为她本人太懒太保守,但部分网友却认为杨蓉的戏路基本都是由于正设计的,演的角色也大多是正旗出品,这使得杨蓉的发展也有了一定局限性。而网上曾经有一段时间也疯传她与陈晓姐弟恋情。据网上爆料,两人分手是因为男方父母反对,他们嫌杨蓉年龄偏大,但绯闻传出后双方都没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