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歆惠男友曝光高大帅气 白歆惠男友是谁

    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红遍一时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当时白歆惠演绎的清纯气质的石安娜角色,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如今,白歆惠也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白歆惠男友曝光高大帅气,一起来了解一下。据了解,台湾女明星白歆惠的男友是一位美籍香港商人DONALD,今年27岁。在经过安钧璨的介绍认识之后,DONALD就对白歆惠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并且还每个星期都抽空特地飞到台湾与她碰面。

    在经过DONALD猛烈的追求之后,白歆惠终于点头答应,开始与他开始新恋情。在上《康熙来了》的时候,蔡康永拷问白歆惠的新恋情的时候,白歆惠还为了保护新男友不断避开话题。不过看过DONALD照片的小S则称白歆惠男友曝光高大帅气,让人感到好奇。

    据台湾媒体报道,白歆惠为了能够距离自己的新男友更近一点,还特地接拍了内地的戏剧,还被拍到与公公婆婆见面,还在网络社交软件上大秀恩爱,让不少的网友羡慕不已。之前李宗瑞迷奸女星曝光后,白歆惠也遭到了不少的牵连,但白歆惠表示自己与李宗瑞并不熟悉。

    白歆惠男友曝光高大帅气
    白歆惠男友曝光高大帅气

    尽管媒体称白歆惠男友曝光高大帅气,但是她本人的经纪公司依然对该新闻表示否认,并称白歆惠到香港只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而不是为了谈恋爱。而对于白歆惠对某晚会的缺席,该经纪公司则称只是因为工作的耽误导致,与她的恋爱生活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