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前女友程小晋 程小晋曾甩李易峰

    从出道开始,李易峰就以小鲜肉的面孔,以及温柔的气质打动了不少女生。同时,自从李易峰出道以来,就有着不少的绯闻出现。不过绯闻终究是绯闻,唯有过去才是真实。近段时间有人扒出李易峰前女友程小晋曾怒甩李易峰,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从2014年演出了《古剑奇谭》开始,李易峰就一度爆红,随后参演的电视剧更是红透半边天,李易峰的粉丝们都将他称为“国民校草”。人红是非多,关于李易峰的绯闻也越来越多。不过李易峰现在是否有女朋友,大家都不知道,唯一了解到的就是李易峰前女友程小晋也为圈中人。

    据了解,在李易峰还是一个大一新生的时候,已经被当时大自己一年的师姐程小晋所吸引。随后李易峰就对她展开了爱的攻势,不过十分可惜两人最后在一起一个月都不到就分开了。后来这件事情被公开后,两人的粉丝都在网络上发生了强烈的争吵,引起了当时一阵网络风波。

    李易峰前女友程小晋
    李易峰前女友程小晋

    然而李易峰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前女友,就连新专辑的中一首歌《我爱的人伤我最深》就是写给这位女朋友的。李易峰前女友程小晋也确实是一个大美女,身材也是一级棒,曾参加多个选美比赛,都获得不错的成绩。不过据说在她参加东方卫视的一个选美比赛的时候,就是因为一场粉丝的骂战,最后只能够停战12名。现在关于李易峰的绯闻真的有很多,相信李易峰的粉丝们还是很希望他能够早日找到心中最爱,走出心理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