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节怎么过 单身不单身都要过情人节

    情人节怎么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赛,神仙眷侣们迫不及待的开始在朋友圈晒转账截图,晒情人节礼物。而单身狗们这个时候好像只能感叹自己又保持单身一年,除了自嘲还是自嘲。其实不妨换个角度,情人节现在俨然就已经是一个全民狂欢节日,管你单身不单身,都可以加入到这一场愉快的狂欢当中。

    情人节怎么过?有情人的当然要牵手逛街,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但是如果没有情人,大不了就和好基友好闺蜜一起享受美好时光。今年情人节,电影《爱乐之城》上映,可以说是吸引了一众情侣的目光。但是小编觉得,这部爱情大戏实在是太容易让人想起前度了,真的不适合和自己的现任一起看。所以如果自己一个人,不妨就找个角落,在电影院里自己欣赏一下这一部美好的复古情怀影片,在电影中怀念一下记忆当中的某个人。不要伤感,前路会越来越美好。

    情人节怎么过?梁静茹歌里唱到,“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其实这种说法并不确切,因为情人节比平日里更加热闹,而且干什么都不能用团购,更有花钱以及烧钱的快感。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句话其实有那么一点道理。爱对一个人,虽然算不上是每天都开心快乐,但智商称得上是现世安稳,也是能如诗如画的生活。

    情人节怎么过
    情人节怎么过

    情人节怎么过?这个问题并没有多么确切的答案。小编只能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狗早日脱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