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租4千辆出租车顶屏求婚 女友感动应允

    情人节当天,市区4380辆出租车顶屏上同时打出写有“温婷婷嫁给我”“曹宇博爱你温婷婷”字样的求婚广告,惹得不少人心生羡慕。此事被传到网上后,引起一大拨儿网友关注,大家都在问:“这个浪漫的小伙儿是谁?求婚成功了吗?”还有网友隔空喊话:“温婷婷,嫁给曹宇博吧!”

    租千辆的士顶屏求婚
    租千辆的士顶屏求婚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打求婚广告的曹宇博得知,在浪漫的求婚仪式背后,他和温婷婷还有浪漫的恋爱故事。26岁的曹宇博告诉记者,温婷婷已答应了他的求婚,俩人计划今年10月结婚。

    租下4380辆车顶屏求婚,他想和她过一个最浪漫的情人节

    “没想到这个求婚广告能引来这么多关注!”曹宇博说,他在我市一行政单位上班,女友温婷婷在中石化上班,本月2日俩人订婚,但当天缺了求婚的环节,只是双方父母在一起吃了一顿饭。为了弥补这个遗憾,曹宇博决定在情人节当天向温婷婷正式求婚。

    怎么求婚才浪漫呢?曹宇博一直没有想好。12日,他打车时看到车顶电子屏上的广告,突然冒出一个想法:用出租车顶屏打求婚广告!

    曹宇博联系上负责出租车广告运营的公司,租下市区4380辆出租车顶屏,决定在14日24小时滚动播放求婚广告。

    “这是我和婷婷认识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我想和她过一个最浪漫的情人节。”他说。

    从相识到订婚,浪漫的他总能给她惊喜

    谈到和温婷婷的相识经过,曹宇博说俩人的爱情属于“一见钟情”型。

    去年6月,经朋友介绍,曹宇博认识了和他同龄的温婷婷。当月10日傍晚,俩人按约定在洛浦公园第一次见面,没想到聊得非常投机,不知不觉3个多小时过去了,但他们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当晚各自回家后,俩人又通过微信继续聊天,直到次日凌晨两点多。

    随着认识逐步加深,俩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温婷婷的父母对曹宇博也很满意。今年1月27日(农历除夕),曹宇博到温婷婷家做客时,女方父母提出想和曹宇博的父母见面。当晚,双方父母就聚到了一起,四位老人一见如故,酒酣之际提议:“既然两个孩子情投意合,双方家长也很满意,不如让俩人尽快订婚吧!”就这样,2月2日,在亲友的见证下,曹宇博和温婷婷正式订婚。

    “他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从认识到现在,经常给我惊喜。”谈到曹宇博,温婷婷脸上洋溢着幸福之情。至于都有哪些惊喜,她说:“保密!”

    求婚成功,俩人计划今年10月举行婚礼

    看到曹宇博的求婚广告后,温婷婷有啥反应呢?

    “我第一眼看到觉得挺逗的,紧接着就被感动了。”温婷婷说,14日早上,在上班路上,她看到出租车顶屏上打的“温婷婷嫁给我”字幕后,虽然嘴上没有吭声,但心里甜得像灌了蜜一样。刚到单位,她就被同事们“逼问”这是咋回事。

    曹宇博说,他也没想当天有30多个朋友给他打电话,他的微信朋友圈里也收获了100多个赞。当天下班后,他送给温婷婷一捧由99朵玫瑰组成的花束,温婷婷答应了他的求婚。

    曹宇博告诉记者,他和温婷婷计划今年10月举行婚礼。在这里,本报为这对有情人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今后的生活每天都像过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