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江男为爱任性 700辆出租上打广告求婚

    从1月10日开始,内江市700辆出租车的座套广告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戴眼镜的男士形象,旁边还附有一句话“我不是土豪,但我愿意为你任性。林林,嫁给我吧!”

    出租上打广告求婚
    出租上打广告求婚

    1月11日晚8点,这名男子又在内江城区最大的广场大洲广场,打出了一块“林林,嫁给我!”的广告牌,在用花瓣和蜡烛围成的大大桃心中,在数百市民的见证下,求婚成功。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自称不是“土豪”但胜似“土豪”的男子,了解了他和他女神之间的动人爱情故事。

    疯狂的安静美男 再不疯狂 我们就老了

    圆脸,眼镜,西装,男主角黄飞是一个看起来很安静的小伙子。他说自己也没有想到,作为一个平日只一心沉醉于事业,几乎没时间参加娱乐活动的创业青年,居然会在数百辆出租车上打上求婚广告,并且在大洲广场的众目睽睽之下向女友大声告白求婚。

    “我平时工作很忙,经常都要加班,根本没时间陪她出去玩。我不能像别人的男朋友一样陪她逛街,陪她看电影,陪她旅游,甚至陪她去外面吃一顿饭。所以,我觉得是时候为她做点什么了。”

    黄飞说,女友林林是一名护士,平时工作也很忙,而且经常需要上夜班,虽然两人同在一座城市,却难得有共同的时间进行甜蜜约会。“我本身是一个很内向,不太会表达的人。但这次,我就想必须疯狂一次,要让我的女友有一个深刻的美好的记忆。再不疯狂,就老了!”

    123下一页